close

 

 

研究室

(準烘阿你要不要稍微解釋一下為什麼妍暄會被你玩到過熱?)方容國開始著手緊急維修,雖然當時做出妍暄是應付金力燦不要把腦筋動到準烘身上,但是看到自己的作品發生問題還是感到緊張

(我只是帶妍暄用一小時逛完基地而已)準烘不了解自己可以輕鬆做到的為什麼一樣是機器人的妍暄會因為這樣而過熱

(準烘阿!妍暄實際上是個半成功品他是我用來應付你力燦哥用的,所以不管是功能還是體力上都跟你有很大的落差)方容國嘆氣道

(,妍暄不會壞掉的對吧?)低下頭的準烘為妍暄感到難過,雖然是機器人但是還是被賦予感情

(還好只是過熱而以並不會壞掉,記得下次不要這樣玩就好)摸摸準烘那頭銀灰色小捲髮

在方容國不斷測試線路接線剪斷重來和修復之下一個下午就把研暄給修好了

(bang我家妍暄還好嗎?)力燦匆忙跑進研究室,因為力燦聽到鐘業說他看到一個女孩子躺在地板然後被準烘扛著跑往方容國研究室方向

準烘聽到力燦隊長說妍暄是他家的就莫名感到不爽小聲碎念(還你家妍暄咧,根本只把人家當玩具)說完就逕自離開

(修好了我還幫妍暄更新到最新版本)

(bang太感謝你了!你真優秀是救活我家妍暄的恩人,是說準烘剛剛有說話嗎?)

(大概吧)看來我兒子好像有開竅的徵兆囉

 

 

隔天會議

(準烘明天開學對吧?我會幫妍暄弄好一個身分他從明天開始和你一起去上學)

金力燦終於開始在校園的侵略部分開始多加一個幫手了準烘心想(是力燦哥)

(妍暄你明天開始就和準烘一起去上學,注意不能被發現你是機器人之外不能被別人發現我們小組的侵略行動)

(!隊長)妍暄的行為舉止就像電視上的機器人那樣做事和說話一板一眼

(!bang你做的機器人都不能正常一點嗎?是多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機器人嗎?準烘阿你好好教導妍暄,還有不是我愛唸永才麻煩你少買一些3C產品好嗎@#$@#@$##@#$@#$)就在力燦隊長又開始碎唸之際永才使了個眼色給準烘

(力燦哥請說重點我和妍暄的電力快不足了)準烘接收到永才的眼神

(!bang你的作品都這麼容易沒電嗎?@#@#$@#@#$@$#$#@@#$)

<暄配合一下等等我放電你也跟著,否則力燦哥會沒完沒了的>準烘用無線電傳輸給妍暄

<!前輩>

(電力剩3%力燦哥)準烘的臉上漾起了壞笑

(好今天就到這裡結束,準烘記得你的任務)金力燦的天敵果然是崔準烘

(妍暄不用找寢室直接跟我一起睡一間就好這樣我維修也比較方便)方容國說

(是主人)

 

 

 

 

------廢話時間-----

究竟妍暄和容國同一間寢室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呢?各位看倌看下去吧^^

俺是故意停在這詭異的段落的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