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這樣不對吧你和妍暄男女有別)準烘脫口而出的抗議

(有甚麼關係妍暄就像我女兒一樣阿)丟下這句話方容國和妍暄一起離開

(力燦哥)準烘用那雙水汪汪騙死人不償命的眼睛哀求隊長

(!bang別丟下我)準烘阿!相信你家隊長是錯的

 

 

戰鬥訓練室

(….呼呼….賀哈呀!準烘阿你也太過分了吧)面對方容國是製造自己的人一想到妍暄要跟方容國睡一間寢室

崔準烘完全私心狀態竟然把戰鬥模式自我調節到最高上限全力和方容國近身搏擊把方容國完全壓著打

(會嗎?)和平常看來無害的準烘完全判若兩人

(!準烘我認輸)再糾纏近半個小時後低沉的男音認輸投降

(可是我還想繼續)變回無害的眼神看向其他哥哥們

(妍暄你也是機器人,你上!)不知哪個天真無比的哥哥突然說出這句

(!鐘業哥)說完妍暄就開啟戰鬥模式起身和準烘對決

準烘的身手雖然不慢但是所有攻擊都沒有落到妍暄身上反之因為內部構造溫度漸漸上升的準烘被妍暄一拳擊中倒地(充電中SORRY)   丟臉丟到家了我居然會突然沒電

(準烘終於沒電了,剛剛準烘對妍暄就沒有攻擊的那麼強烈真不公平)被修理得落花流水的哥哥們抱怨著,妍暄自己默默去充電散熱

(bang我家妍暄都這麼安靜那去學校交朋友要怎麼辦?我好擔心我女兒喔)方容國賞了一記白眼給隊長

 

 

 

隔天美麗的早晨~

(暄早安準備好一起去上學了嗎?)展現一抹絢爛的微笑(這樣說會不會太奇怪阿?永才哥)

(準烘阿!我先提醒你我20分鐘前才忙完金力燦那傢伙沒做完的報告,你現在就只是為了確認你和妍暄的打招呼會不會奇怪嗎?)劉永才的微笑比平常更具有殺傷力

(哥對不起晚安)在永才哥抓狂前逃跑保命才是明智之舉才剛逃出永才的房間就胸膛就撞上矮牆

(抱歉準烘oppa)矮牆說話了,oppa?聲音好熟悉

(早安阿暄,準備好一起上學了嗎?)附上一抹僵硬的微笑<為什麼跟我練習的不一樣>

(早安準烘oppa我準備好一起上學了)

<昨天叫前輩的人今天就叫我準烘oppa還笑的這麼可愛我要被秒殺了>

(暄怎麼會叫我oppa?)準烘對這稱呼感到疑問雖然很開心

(容國oppa教我的)妍暄燦笑回答

(原來如此)原來不是只有自己才有oppa這稱呼

(準烘oppa不好意思我昨天不是故意打中你的,你還好嗎?)妍暄以為準烘的臭臉是因為昨天打中準烘導致的

(那個啊我沒事,我好期待今天放學回來的對戰訓練喔)尤其是和容國哥...

 

 

 

 

 

 

------廢話時間-----

這次停的點有比較不詭異了嗎?XD

妍暄終於開口叫準烘烘oppa囉開始有進展囉

請大家繼續期待 順便關愛我囉^^

如果有意見也可以跟我說說喔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