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賢這個起司蛋糕分你一半)白白嫩嫩胖胖的小手將分一半的起司蛋糕遞出去

(我要你手上另外一個,那個好像比較好吃)稍深色的孩子考慮著要哪一塊

(那這個給你)永才遞出大賢說比較好吃的那一塊

(我決定了!兩個我都要)大賢把兩塊蛋糕都搶走後跑掉

                                                                                                         

當兩個屁顛屁顛時就混在一起的孩子都成長成英挺的少年時~

(!這小子你又想搶走我的麵包了)一樣的搶食物片段,白白嫩嫩胖胖的小手已經變成白皙且結實的手

(有什麼關係我們是好朋友耶)不變的是大賢還是一樣的貪吃

我不是真的想和你搶食物我只是想鬧著你玩,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一直繼續這樣玩鬧下去

(劉永才校花外找!!!)同學們起鬨著

(校花耶快去!!)明明就不想你去卻還是把你推出去了,看著你一臉害羞的樣子就感到忌妒,她可以和你告白我卻不能

 

 

(怎麼樣校花怎麼說?你接受了嗎?)明明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關於校花的事卻還衷心的期盼你拒絕她

(她說她喜歡我很久了,大賢我該怎麼辦?)這次你感到苦惱了你並沒有直接拒絕

(那就試著交往看看阿,校花配上全年級第一名又是學生會長和熱音社主唱多棒)說出口我才發現我錯了,請快否定我所說的,不要和她交往

(那大賢我該怎麼回應她?)你要接受了!永才如果我先告白你也會接受我嗎?還是會連朋友都當不成?

(送巧克力和花吧,女生都喜歡這些)該死的校花該死的告白該死的我居然還提議接受

(她說我唱歌很好聽送她歌曲怎麼樣?比起那些普通的東西應該更好對吧?)是我的話比起起司蛋糕你的歌聲更棒

(好了!上課了)第一次這麼感謝老師你的出現,五十分鐘的課不管我怎麼趴著想進入夢鄉我就是睡不著一想到校花那張臉我就一肚子火,媽的睡不著去吃蛋糕好了拍桌轉身

(鄭大賢同學你幹嘛?)講台上的老師看著我詭異的舉動

(大便)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教室

 

後來的你和我開始沒那麼長時間混再一起了因為和校花交往,然後又不到三個月有天你突然哭著跑來秘密基地找我因為校花劈腿甩了你得知這消息一方面感謝那女人一方面又很想修理她一頓,我得不到的你居然敢不珍惜(別難過了,那女人不好好珍惜你是她的損失)看著哭倒在我懷裡的你,突然不知道該從何安慰起,後來經過校花事件你說不想談戀愛了要準備好好念書考上好的大學,我又有讀書的動力了努力的和你考上同一間大學這樣又可以混在一起了

 

 

(永才你要填什麼科系阿?)終於考完大考了雖然你很優秀不過我也不差我只是屈居第二名而已,要一起進同一間學校應該不難

(我決定要去念P大醫學院,那大賢你呢?)果然很像你的風格你穿上醫師袍一定也很好看

(我也想念P大醫學院)雖然我很怕血,不過我豁出去了

(太好了我們又可以一起七年了,其實我好擔心你想讀其他學校呢)原來你也想繼續和我相處七年嗎?那是不是代表我對你來說有些重要呢?

雖然是大學一年級不過因為是P大又加上我們是醫學系的所以過了輕鬆的暑假我們又開始忙碌課業,不過幸福的是因為學校離家裡太遠所以我和永才一起搬出來同居,房子利用家裡各出一半的錢買下一間不算小的公寓,是不是很像新婚夫婦那樣呢?一起買食材他煮飯然後一起上課一起打工一起回家,不管做什麼我們都一起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永才學長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我認得那女生她是大一系上的班花,高中是校花大學是班花劉永才你還真是艷福不淺

(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你有喜歡的人了!!我怎麼會不知道?

(沒關係希望永才學長你幸福)學妹對著永才笑了笑,學妹你還真是大方呀

 

(難道是副班代嗎?可是這麼高大的女生永才他會喜歡嗎?還是是護理系的系花?)一邊喝個爛醉一邊假想情敵我還真是蠢斃了

 

(媽的頭好痛)伸了個懶腰瞄了一下旁邊驚覺永才的臉離我好近而且我身上居然沒穿衣服

(你醒了阿)永才的臉瞬間變紅了但是還是一樣可愛,等等看著散落一地的衣服再加上永才害羞的臉難道我對他幹嘛了嗎?為什麼我都沒有印象

(永才阿!我們昨天那個…)萬一我真的對永才獸性大發了那為什麼永才沒有拒絕我?那我可以要求再一次嗎?

(!你喝醉了我去接你然後然後…)你的臉更紅了就你的表情像偷喝酒的孩子一樣可愛

(我只知道我喝醉了後面一點印象都沒有,永才再一次好不好?)

(!鄭大賢這可是我的..!~)既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那就重來一次吧

 

 

 

(永才!我們在一起吧?)

(!)

(是說你跟學妹說你有喜歡的人是誰啊?)

(是你)

(永才我喜歡你)

(我也唔..~)

 

 

 

-----廢話時間------

感謝小玥賞臉點文^^

第一次嘗試寫賢才這題材沒想到居然異常順利

難道是因為最近劉永才要篡位金力燦小新歡的地位嗎?(大賢:來單挑)

然後大賢此篇依然是色狼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作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