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準備看之前容小的我提醒各位

雖然只是微H但如果你對BL感到反感就請不要點進來看了

希望不會玷汙到您的純潔心靈XDD

 

 

 

大賢:(永才和我在一起吧)大賢單膝下跪抱著一束紅色玫瑰和兩枚戒指

永才:(大賢阿可是嗚嗚~)欲言又止的表情還哭了讓大賢感到緊張

大賢:(~不答應我嗎?人家膝蓋好痠喔)鄭選手使出奶音加上可憐兮兮的表情

永才:(嗚嗚~,我答應你) <眾人暈倒>

 

當年的甜蜜影片在投影螢幕上不斷撥放著

(賢你還記得今天是五周年嗎?看樣子你應該不會記得才對)一個人的燭光晚餐一個人的想念,連紀念週年也是一個人

最近你很忙你總是說等這個企畫案結束等那件事做完,再一起的前兩年是甜蜜期後來的都是我一個人三更半夜在為你等門甚至你還一夜未歸

大賢:(永才!?你怎麼還在等我,桌上那些是?)大賢根本忘了今天是周年紀念

永才:(五周年愉快)永才在臉上硬是扯開了一抹微笑

大賢:(永才阿對不起我忘記了,等計劃案結束我們就去旅行吧?)大賢耙了耙後腦的頭髮然後上前抱了永才

永才:(!我先收一收你先去洗澡睡覺吧,明天你還要工作呢)你身上的味道不一樣了濃郁的花香真令人作噁

大賢:(~今天可以嗎?)在棉被底下的手不規矩的在衣服裡探索著

永才:(~~你明天還要上班,不可以)不知何時底褲也被輕鬆的扯開,和那位有著濃郁花香的人也是這樣嗎?

大賢:(~分開一點)將潤滑液倒在手上,手指進入後庭試探著利用膝蓋將永才的雙腿分的更開(~你好美)沿著頸部線條親吻著後背

永才:(唔唔~那裡,~輕一點~~)對你,我果然無法抗拒,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大賢:(~我要)手指才剛退出取而代之進入的是溫熱的碩大

 

一夜歡愛後該面對的我還是要面對

下了班回到家的永才在他和大賢房子門口發現一名女子鬼鬼祟祟的不斷在門口好像在窺伺什麼一樣

永才:(小姐請問你找哪位?)一靠近永才就發現女子身上的濃郁花香

(我找鄭大賢,你又是誰?)來人豪不客氣的說

永才:(預計今天賢他今天也是要加班的,有事我可以幫你轉告他)

(?原來是和鄭大賢在一起那位阿,你請他盡速打給智熙這樣就可以了bye!~)女子笑著輕快的踩著高跟鞋離開

(不過就是男人嘛大賢早晚會離開你的)走前還低語了一句小聲到永才可以清楚的聽到

 

大賢:(永才我回來了)昨天那個濃郁的香味不見了,看來你今天沒有去外面廝混

永才:(,下午有人來找你,他請你打電話給智熙)

大賢:(該死!居然敢找來這裡)大賢小聲低語

永才:(什麼?)

大賢:(沒事,只是公司的事而已)大賢從容的進書房打電話

 

大賢:(我不是說過不要來我家找我,萬一他發現了怎麼辦?)蹲在房外的永才安靜聽著房內的人和電話那端對話

智熙:(我有什麼辦法?我懷孕了!我不管你快想辦法解決,要嘛我拿掉孩子不然就是你和他分手娶我)

大賢:(你乖,你懷孕的事我會看著辦,我會跟他分手的在等我幾天就好)

原來她有你的孩子了,看來你選的會是她而不是我

智熙:(你最好快點解決不然我就跳樓,到時候一屍兩命可別怪我沒有提醒你)

大賢:(寶貝你乖我很快就會解決的)

看來我該自動自發離開了,但是為什麼我的腿不聽使喚呢?

 

大賢:(永才你怎麼蹲在這?你聽到了?)大賢慌張地看著落寞神情的永才

永才:(!她懷孕了?)

大賢:(…)

永才:(分手吧!孩子需要爸爸)

大賢:(永才對不起)

永才:(沒關係,明天我在搬走今天有點晚了)

大賢:()

 

第一次分開睡的感覺真遭沒有你的溫度沒有你的味道一切都好難習慣

分開一陣子以後我用忙碌的工作麻痺我自己只是夜深人靜一個人在家時我還是難以戒斷想念你

你和她還好嗎?如果我沒有放手又會怎樣呢?

我用忙碌戒斷你,希望你過得幸福

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廢話時間-----

明明是虐文還硬要床戲

我根本只是想看牛永才被壓倒吧(永才:你根本變態

我發現我把劈腿對象寫的超機車的連我都想揍人了我(智熙:導演被打的部分要加錢喔

加你的OOXX啦(翻桌

總之希望有人會喜歡這篇文章XDD(急忙收拾形象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