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暄她準烘對不起我盡最大努力了)方容國第一次感到無力的挫敗感

(沒有任何修好的可能性嗎?)只要容國哥說還有就算微乎其微準烘還是能繼續等待方容國把妍暄修好的一天

(完全沒辦法,核心系統和構造都受到強力的破壞就算把被破壞的部分換過一個新的,成功後就不會是準烘你原本喜歡的妍暄了,所有記憶都無法重建)

(但是我喜歡妍暄阿)準烘堅決的希望方容國能修好妍暄

(那你先進來我先讓你看一下我搶救回來的一些妍暄的記憶體)

 

妍暄視角~

男朋友是奇妙的生物,無法自己吃飯上學明明是主人優秀的作品為何變成男朋友就像孩子一樣的生物

準烘oppa堅決我只能喊他oppa因為他是男朋友,所以不能和其他的哥哥們一樣

在經過主人的研究室前我無意間聽到原來我是沒有任何感情系統的,所以我才不會有任何情緒起伏,我只是被製造出來拆解研究的

人類的心跳應該就跟我的運轉核心是一樣的吧?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和準烘oppa接吻我的轉速一秒會超過五萬轉,這能證明我同樣的喜歡著準烘oppa?我不是沒有感情的嗎?

敵人想把準烘oppa炸爛我一發現倒數的秒數我立刻想把那個液態炸彈移除才剛拿起因為晃動所以爆炸了我也被敵方擊倒了

主人我知道我是不可能修好的,如果準烘oppa你也喜歡另一個不一樣的我的話那就重建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擁有感情系統那我就會知道我該如何..準烘OPPA>這是螢幕上出現的最後一行字中間的字被洗掉了

(容國哥那兩個字無法重建嗎?)

()

(那不要修好吧,這些記憶體可以給我嗎?)既然你會變得完全不一樣那我好像也不一定要一個長的一樣的你,但是我還是喜歡你

(可以,但是你確定嗎?)

(我很確定,我先去聽取明天的戰術報告了)

()

<暄把你炸壞的敵方我會加以償還這個傷痛的>

 

永才的攻略輔助之下順利的以最少的損失攻下不少區域

今天的準烘依然暴走攻擊敵方的軍隊(ERROR ERROR)

(準烘阿!)是熟悉的哥哥們的叫聲,我怎麼了?

(!)我看到暄朝我走過來了那個熟悉的笑臉

(準烘我們一起走吧?)暄說話了()

(我的身體被炸爛了)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只要有暄我就滿足了

(暄可以告訴我,妳的記憶體無法被重建的兩個字是什麼嗎?)

(是喜歡,準烘oppa我喜歡你)

 

 

----廢話時間-----

這算悲劇文嗎?

我還是覺得準烘烘掃射的樣子應該很MAN

我一直在想如果妍暄修好了但是忘記準烘了那還不如乾脆就不修了

把最美麗的回憶留著說不定更好呢XDD

然後準烘烘和妍暄真的一起放電中再也無法充電了(應該不會有人看不懂結局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