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室~

(bang我知道準烘有感情的系統那妍暄呢?)聽到如此不可置信的消息,力燦一路狂奔跑到研究室質問方容國

(妍暄並沒有這個系統或是任何跟感情有關的功能,他只是我做出來敷衍你拆開研究的機器)方容國直接實話告知,不料一個玻璃杯破碎聲響讓裏頭的兩人往外看到來人

(力燦oppa容國oppa原來我存在的理由只是為了被拆開研究阿)妍暄依然笑笑的看著兩人

(妍暄別難過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拆開你)

(沒關係)

 

過了幾個月後~

 

(暄我要吃小番茄,~)自從準烘和妍暄交往後就完全變選擇性生活白癡,吃水果要妍暄餵,其他哥哥要餵食還會被準烘用雷射光瞪

(準烘阿!你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明天執行的任務位置?這可是很重要的萬一你和妍暄沒有好好執行我們會全軍覆沒的)明天就是把藍星攻下的執行日期力燦警告準烘

(我知道了我和妍暄是高處的狙擊嘛)準烘一派輕鬆回答

(妍暄你呢?)身為執行的永才把每個人的狀態和位置都分析完畢

(我是高處第二狙擊位置,一旦準烘oppa沒有成功狙擊我會馬上補上)比起準烘妍暄真的較冷靜,其實與其說是冷靜更準確的是說根本沒有感情系統

(很好!今天禁止所有練習永才繼續所有情報蒐集,好好休息凌晨一點行動,散會)據說凌晨一點是人類最無法控制自己的時間,生理上最疲憊的時刻

 

D-Day~

按照永才的推算演練進展就如永才推算那樣的進展,也因為全隊全力奮戰所以攻略的進度也大大提升不少

(真不懂到底是我們太強還是地球人太弱)鄭大賢跩跩的扛著機槍對著耳機那頭說

(這小子,你給我小心一點受傷的話不准你上我的床)

(永才別這樣嘛)

(!你們兩個別占用頻道情話綿綿啦,對吧?bang)

(!)沉重的低音回覆道

(隊長緊急狀態!!高處第二狙擊被擊倒了,對方被我轟掉了)鐘業緊急告知

(妍暄被擊倒了怎麼會?準烘呢?)力燦感到緊張

瞬間某一區的建築都化為廢墟此起彼落多出了許多的人類慘叫聲和機槍掃射聲響

(準烘他暴走了)

(準烘聽得到嗎?我會修好妍暄的按照永才的計畫我們先休息討論位置戰術)

機槍的掃射聲和慘叫聲稍停止了

待在研究室已經有二十三個小時的方容國的終於從研究室內出來了準烘馬上衝上前(容國哥妍暄呢?)

 

 

 

----廢話時間----

我又停在詭異的部分了

小菡點的文也快進入尾聲了呢^^新的題材還在建構中

這篇文的準烘烘是個很MAN的男孩呢(欸

今天就廢話少一點那就....下集待續吧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