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教室內~

(準烘阿!今天和你走在一起那個可愛的女生是誰啊?你妹妹嗎?)同學A八卦問著

(準烘阿!她是你女朋友嗎?)同學B

(準烘阿!他如果沒有男朋友幫我介紹好不好?)同學C,一群色狼孩子們向準烘打聽著那位可愛的女生的資訊

(給我安靜一點!開學而已有這麼興奮嗎?)七早八早的被崔準烘吵醒還要來上班令劉永才一臉不爽(轉學生進來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剛轉來的鄭妍暄請大家多多指教)

(妍暄你有沒有男朋友?) 同學A

(妍暄你的理想型是怎樣的人?) 同學B

(好了你們閉嘴!妍暄你去坐崔準烘旁邊那個位子)

(老師為什麼妍暄不是坐我旁邊?)一群男生七嘴八舌的爭論希望妍暄做自己旁邊

(好翻開課本課本第一章節@##@#$#$@$$%#$@#$)劉永才認真的上課講解

(妍暄你還沒回答我妳有沒有男朋友?)同學A在妍暄後方小聲地問

(我是她男朋友怎樣?順帶一提我是他的理想型,你太矮了他不喜歡)準烘轉頭一臉不爽回答

(什麼?你這傢伙)同學A拍桌大喊

(崔準烘還有你這傢伙同學來導師室找我,下課)崔準烘和你這傢伙同學乖乖地跟著劉永才去導師室報到(我說兩位上課吵什麼吵?)

你這傢伙同學低頭害羞說(崔準烘說他是妍暄的男朋友,還說妍暄不會喜歡我因為我太矮)

(崔準烘要解釋一下嗎?)嘖嘖!你這傢伙同學不是你太矮,是我家準烘太高,真是可憐的孩子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永才給了一人一拳暴栗(互相道歉然後給我滾回教室)

(對不起)(sorry!)兩人敷衍道連出導師室準烘也硬是要擠掉人家

(!準烘真是的有要這麼保護妍暄嗎?)永才忍著手痛嘆氣道

 

 

妍暄看著準烘從導師室走出來便默默拉著準烘的衣角(準烘oppa你沒事吧?)

(我沒事)逼真的人造皮膚浮現出羞赧的粉紅

(對了!為什麼要說我是準烘oppa的女朋友?)女朋友:交往中的戀人會出現比朋友孩親密的言行

(沒有為什麼,妍暄不想當我的女朋友嗎?)準烘撇過頭考慮萬一妍暄拒絕就馬上說出是開玩笑的

(好啊)妍暄馬上答應,與其用電腦搜尋資料用實際體驗應該會更了解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哈哈我是開?你剛剛是說好嗎?)

 

放學時刻~

準烘牽著妍暄的手一起回基地

<原來女朋友是要牽著手一起走路的人類,雌性的人類真是弱不禁風>

力燦剛好看到手牽手的準烘和妍暄(!準烘你們?)

(我和我家妍暄在交往中,所以力燦哥以後不可以在我家妍暄這樣叫了)丟下一句話和傻愣的隊長離開

 

 

 

----廢話時間-----

準烘烘好man ,形象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呢

話說我的人氣莫名破1000了耶 

H文又是所有的文章瀏覽率最高的(欸

高瀏覽率然後沒有甚麼人來留言好奇妙呢還請大家多多留言指教唷XD

我是個害羞91line的歐逆(你騙誰  1991不是民國91喔  哈哈

話說大家都開學了吧,我09/16才開學呢(被抓去打

破1000的話有人有想要玩什麼遊戲或點文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