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夜晚悠閒的在街上閒晃著一旁的男女甜膩的景象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好想你…)即使我知道這是我唯一不能對你說的話,但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瘋狂的想念你

(我們的婚禮你會來嗎?)電話那一頭的,你的聲音到現在依然讓我無法忘懷

(你是真心希望我去嗎?)要我看著你穿著新娘禮服走向他,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的任性而我也樂於配合你的任性

(!他不知道你是我前男友能不能…)

(我會小心的別擔心)

(謝謝)

(不會)

 

 

(你想說什麼嗎?)看你猶豫半天攪動咖啡的次數和速度和平常時完全異常

(bang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和你真的不適合)你果然需要的是我先幫你開啟話題

(那這次又要我等你多久呢?)

(bang我是認真的,所以這次別等我了)

從表情看來你應該這次認真的機率很大,雖然前面也有過這種例子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我又要一個人無止盡的等嗎?上上次是等你一個月然後上次是等你三個月那這次呢?

 

 

(bang為什麼你總是要放任那女人這樣)哥總是在我和她分手時第一個跑來我家發現我又不吃不喝的發呆,罵我笨蛋然後陪我吃飯玩樂

(因為我喜歡她)硬是在臉上扯開一個笑,我想我現在臉上的笑一定很難看

(容國阿不想笑就不要硬笑)哥用力的拉了拉我的臉頰

(哥襖動喔尼載幹嘛)哥好痛喔你在幹嘛

(你這傢伙還不給我好好振作)

(她希望我去參加她的婚禮)窗外的雨真是來的剛好是為了要配合我現在的頹廢嗎?

(你會去嗎?)

()隨手點起她的煙味,原來你的味道在你離開我後我還是無法戒斷

窗外的雨下個不停溼答答的雨的味道和你的煙味混再一起真是難聞死了

(bang我不想結婚了他居然打我,我可以去你家嗎?)結婚前兩星期就在我們分開半年就在我慢慢的要忘記你的時候

()

(bang我們復合好不好?我想過了我還是最愛你)這是你要求復合時的固定台詞

(不好!)

(bang~)我撇過臉拒絕在看你可憐兮兮的臉

(你應該沒有想過我這半年是怎麼過的吧?我還是一樣很愛你,但是我知道你並不愛我)我一直都知道,我也一直以為配合你的任性總有一天能改變些什麼

(bang對不起…)請不要道歉那樣我會覺得我的付出很廉價

(你先在這裡好好休息吧,他應該還在等你)

 

 

(bang我好幸福,謝謝你並沒有和我復合)

(你幸福就好)

謝謝你過的幸福

今天又下雨了但太陽雨也還蠻美的

 

 

 

----廢話時間----

這次女主角也是我討厭的類型任性自私(女:我是你寫出來的)

然後這次我嘗試讓女主角沒有名字,答對了!因為我懶(欸

是說有人跟螞蟻我一樣都喜歡不打雷的雨天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