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對不起我又腦子壞掉寫些髒東西了  如果你是道德感深重的孩子,麻煩你自動默默的按右上角的X吧

金燦妮是金力燦寫成女人的樣子  moon柊業也是鍾歐比寫成女人

再次勸說 不喜歡就默默關掉就好  不要罵我 

 

 

在某個下午...

(bang~人家晚上要跟柊業去夜店玩)美人一腳不爽的踢開男友工作室的門

(燦下次用手開門好嗎?)男友並沒有將眼光從電子樂器上移到美人身上

燦妮和方容國交往三年多,雖然一開始燦妮就知道男友是個可以為了音樂而完全無視自己的人,但有什麼辦法呢?

就是因為方容國的沉默寡言還有迷死他不償命的牙齦大笑,所以燦妮才會捨棄身邊所以有條件更好的追求者然後倒追方容國

(所以我去夜店玩你沒意見囉?)原來門比我還重要是吧?嘖嘖!老娘不發威你把我當hello kitty是吧

(~)方容國依舊專注的按著黑白鍵想試試看腦中建構出的旋律

(bang~人家是要去夜店玩喔,很多男生一起喝酒狂歡的那種喔)裙子短到一彎腰就會看到底褲的美人乾脆側身坐在男友大腿上

(!你要不要換一件衣服阿)嘖嘖!這男人開始發現了嗎?

(bang也覺得我這樣很性感對不對?)美人乾脆整個身體貼在男友身上想展現身材

(是很性感但是你的腿好壯)方容國幾乎是憋著笑意說出事實

(!方容國!!!)美人一臉不爽離開男友身上,踩著性感的高跟鞋離開

 

(moon你評評理我都穿這麼性感的樣子了,他居然說我腿很壯,他根本就不愛我)美人一口飲盡金黃的液體

(燦妮姊,你一開始不就知道容國哥是這樣的男生所以才倒追她的嗎?)清純裝扮的小美人說

(我懷疑他會答應跟我交往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拒絕我吧)又一杯

(!~燦妮姊你們家容國哥也是有貼心照顧你的一面阿,哪像我們家那個吃貨居然為了蛋糕吃到飽把我晾在一旁)明明是五光十色熱鬧的夜店卻被兩位美女當成男友抱怨大會

(moon!!今晚我們外宿怎麼樣?我們來比賽看誰的男人更會吃醋)燦妮又想出這種幼稚的遊戲了

(這樣真的好嗎?容國哥真的不會生氣嗎?)雖然柊業也想看看鄭大賢吃醋但是比起和燦妮一起外宿她更想回到親親男友溫暖的懷抱

(他都不把我來夜店當一回事了,難道你不想看看你家吃貨吃醋的樣子嗎?)燦妮瞟了柊業一眼

(那外宿吧!)燦妮每次都能成功的引誘柊業一起玩幼稚要死的遊戲

 

 

(美女我們剛剛有聽到你們在討論外宿什麼的,要不要跟葛格我們一起去玩呢?)都什麼年代了?還葛格咧

(不要!我們不想跟醜男一起玩)燦妮擺出一副高傲到可以踩死人的樣子

(唉唷!辣喔穿這樣不就是要引誘男人嗎?)男人正要一把掐下去燦妮的屁股

(媽的!!!!誰准你碰我女人屁股,想死嗎?)從燦妮後方冒出個熟悉且低沉的聲音

(bang~人家好怕)美人趁機奔向男友溫暖的懷抱<你剛剛還罵人家醜男耶!!!:怎樣?>

(你看吧,都叫你不要穿這樣了)

(討厭啦你明明就是說…)美人嬌嗔才一半就被男友的唇堵住她的

(燦妮姊外宿的事情下次再說吧,我先走了)柊業很識相地離開

(bang~)不知熱吻了多久的美人喘息著

(燦剩下的回家再做吧)趁美人還在沉醉在他強悍的吻技內就強行把人帶走也不管那些痞子錯愕的眼神

想當然爾,這次的引爆吃醋大作戰也只能無限延後,等下次hello kitty再次發威才能再次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